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岁寒送暖迎新春——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前往院退休老干部及帮扶村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李经验检察长关切地询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存在困难,向他们介绍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经验检察长表示,老同志们是萧县检察发展的见证者、践行者、引领者,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和经验优势,为萧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帮扶群众家中,李经验检察长送去了新春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在个人努力和惠民政策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