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4日,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巩建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通报了萧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三个规定”填报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对2024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党员和干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

二、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当前形势,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抓实抓严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管检工作。

三、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意识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时刻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在路上的清醒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为萧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