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匠聚萧检】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龙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

刘龙副检察长带领学习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马传围主任作党建工作报告

朱永专委宣读表彰决定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

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李经验检察长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筑牢政治根基,坚守党员的政治本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采取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等形式,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二要夯实组织基础,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各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担当、严抓严管,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最新理论。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三要坚持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自律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