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同心向党,夕阳正红——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温暖,凝聚党员力量,4月26日上午,萧县人民检察院在龙河景观带组织开展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老党员们积极参与,有的不远千里专程赶来,表达对党的赤诚和热爱。

上主题党课

上午9时,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经验为老同志们上主题党课,李经验首先带领老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回顾了检察事业在党的领导下的成长历程,随后汇报了2023年以来萧县检察工作情况,并希望老同志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在谋划发展策略、破解发展难题等方面建言献策。

重走党史路

一块块石板镌刻着党的光辉历史,一段段文字承载着初心使命,在龙河开放式党校,李经验检察长带领老同志们“重走”党史路,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0点,老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健步行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10点20分,“五一”春天健步行活动开始,老同志们沿着龙河景观带人行步道行走,他们热情高涨,精神矍铄,大步向前,沐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畅游在花海的世界里,享受着健步运动带来的放松和快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一堂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精神与灵魂的洗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